close
 
嘿  琵亞諾
現在有空嗎?


有些話  我想跟妳聊一聊


最近無意間聽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妳也聽一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還有害怕的事情
我也一樣

所以我不會告訴妳
我知道妳的感受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 可以面對自己的恐懼和擔心的事情



妳覺得呢
是不是很棒的一段話



嘿  琵亞諾
妳  也有自己的秘密跟擔心的事情嗎?


不 妳不用急著回答我

我想先說個故事給你聽


有個女孩
因為一些不得已
所以從小掩起自己是女孩的身分
她一直用男孩的角色 去探索與理解這個世界


喔~當然~從法理上來說,無庸置疑她是個女孩
所以 或許你可以了解 她會有多辛苦


她必須跟人群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為她的秘密
她沒有什麼朋友,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社交圈貧乏的可憐
她更沒辦法擁有一份正常的工作
那對她來說 太冒險


甚至她也曾經認為自己根本徹頭徹尾是個男生
除了沒有小鳥


她的偽男孩生涯,眼看再過99天就能揮手說掰掰
不管到底她對當女孩有沒有期待
她都能從這種抱著一顆不定時炸彈的恐懼中脫身了
更何況,她的父母是這樣殷殷期盼著


她哪裡會知道,自從遇上了一個看起來也很寂寞的男人
她的生活會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



妳知道嗎?!
她們其實只相遇了短短的60天
但是這60天,卻這麼不平凡不簡單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原本說好,當那個男人的朋友
沒想到歃血為盟變成過命兄弟


兄弟就兄弟吧!
反正也只是比朋友再更認真一點的 交朋友


偏偏那個男人讓那個女孩
產生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從表象上來看
這男人帶引導了女孩很多的第一次


這女孩她第一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
第一次跟男人一起過夜
第一次學著打領帶
第一次泡溫泉
第一次露營
第一次登山
還有第一次意外的親吻


更奇妙的是
他們後來才發現
原來在小時侯 她們的緣份就開始了


女孩救過男人
男人念念不忘


在女孩心中,一點一點的
心裡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從內心上來說
女孩第一次可以自在的融入人群
不只是看著,羨慕著別人,而是自己也身在其中
慢慢的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從工作中得到一些自信一些成就感
慢慢卸下她的保護色和防衛


原來,她也可以很輕鬆的做自己
原來,做自己的感覺這麼好


這個男人
跟女孩以往認識的人太不一樣
本質上卻又跟女孩有些一樣


怎麼說一樣


她們的內心其實很體貼,很溫柔
但是外表都很堅強


很直接
很坦承
功夫似乎也都很好


有時候很衝動
但也有冷靜的時候


家人朋友對他們來說那麼重要
而他們也都視對方為很重要的朋友


女孩好幾次被男人感動
男人給了她一種非常特別的衝動與保護


男人為了女孩可以連命都不要豁出去的保護她
有個晚上 女孩一個人淋著一整夜的雨
沒有人能來救她

但那男人來了
他衝動又不理智的去保護他的朋友
女孩被抱著的那一刻
男人身上的體溫 似乎 開始燃燒女孩的心


女孩跟男人就是這麼互相的存在
彼此需要與被需要
她們從朋友開始當起
慢慢的卻不想只是朋友


女孩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對方
女孩也感受到了男人的在乎
是比朋友還要多很多的在乎


男人甚至可以在女孩面前落淚
安心的在女孩的保護下允許自己脆弱
多麼不容易




妳問我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呢


女孩曾經脫口而出她的心意 她的喜歡
可是 沒有然後


妳還記得嗎?
在男人的眼中,女孩還是個男孩啊
她們到底該怎麼辦?!


但是男人還是喜歡女孩
就只是喜歡他眼中的這個人
其它的女孩 男人都不要

在男人心中 他似乎是喜歡上了一個男孩
但是 他還是愛了
無法抗拒的愛了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 他都不在乎
他只要他
每一分鐘都要他


女孩到底該怎麼告訴男人
曾經出現在男人眼中的她 其實就是他
她其實就是那個女孩


女孩欺騙了男人
當下的情境 或許突然到讓女孩無從選擇只能隱瞞


但是 之後呢


女孩還記得嗎?
曾經說好彼此坦誠不隱瞞

女孩有不能說的苦衷
但是她們之間一直是這樣乾淨純粹而透明的
能不能還是這樣一直誠實下去



嘿  琵亞諾
能不能告訴我
妳的想法呢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或長或短 或深或淺

我相信
這女孩跟男人之間
不是一般的緣份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
女孩可以面對自己的恐懼和害怕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面對自己那個埋了將近26年的祕密
相信自己所喜歡上的那個男人

不要傷了男人 也傷了自己
不要讓男人從別人口中 知道這個秘密


那樣會有多傷
那樣會有多痛


當然
也或許  是我想得太多
男人可能根本不在乎
或許依樣寵溺到無以復加
或許像每一次的誤會那樣
最終都是感動收場


但是 我只是
太喜歡她們之間無條件的信任
全然的真誠與付出
真的太喜歡太喜歡



嘿  琵亞諾
妳知道嗎


其實我知道 妳是個女孩(笑)
但妳放心 這個祕密  我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
我也會繼續保守這個秘密


只要妳記得


曾經發生過的事 就不會忘記
已經有過的情感 也絕對不會消失不見


有一句話
我放在心裡好久 妳現在聽好了



山朋水貴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琵亞諾   別像個娘們一樣磨磨蹭蹭的
快點給我衝楓陷陣阿!!!


========================Update========================

  自己面對一下好惹
  我的原意是希望像這首詩的原文一般
  期望男人與女孩 就算經歷了似乎退無可退 怎麼走都不對 的僵局中
  仍然可以在下一個轉彎處 豁然開朗
  是充滿祝福的心阿~~~~~

*****************************************************************************
→ krkrkr: 山朋水貴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是直擊生人知道是妹妹  12/17 19:24
→ krkrkr: 梗後就埋在心中的一句話!!我希望如同這首詩的原意一樣,編   12/17 19:24
→ krkrkr: 劇可以許我個美好的神轉折!!歪樓不歪樓真的無所謂~大家開   12/17 19:24
→ krkrkr: 心我也跟著開心XDDD                                                              12/17 19:24

******************************************************************************

----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