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知道怎樣跟愛上哥們告別
或許~~讓我先跟雅妍告白吧~~~~~

這是發表在ptt雅妍版的告白文(笑
照樣放過來

********

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好不容易再相逢 這次 我絕對不會放開妳的手

********

我不算常看劇的人
更不是會追星的人

對我來說,生活是生活,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可以有很多很廣
可是,生活還是該在常軌上。


戲劇之於我,或許就像是調味料。
看完,關電視,繼續生活。

 

Keep going, keep walking。

 

我也一直是這樣的生活了這麼久。


直到
愛上哥們。


第一次接觸到雅妍的戲,是螺絲小姐。
對,我甚至連光陰中
這麼紅,這麼漂亮的茜茜,都沒有看過(掩面


螺絲小姐,對不起,真的不好吞…
我吞完了,但,也就只是吞完了而已。
我甚至,說不上喜歡常常皺著眉頭的羅思儀。

而這,卻是我與雅妍的初相遇。


第二次的相遇,是在去年5月。
那天晚上,照常加班的有點晚,照常開著車回家,照常讓廣播一路的陪著我。
然後
突然聽到了好聽的歌。

是好聽到讓我認真的聽完了歌還聽了訪問。


然後,蛤~~~賴雅妍?!
賴雅妍?她,不是演員嗎?
她會唱歌?她還會詞曲創作?
而且她唱的真的還蠻好聽的!


然後,沒有然後……


我照樣生活著工作著忙碌著旅行著
日子也快速的推進
直到
那一天 …


電視裡撥著,肚皮在郵輪上一起入睡的那一幕
我瞬間被推坑了。


跟著哥們一起展開了我的奇幻旅程。
從爆哥大隊到變成香米,從不追星到會去看生人。
年紀這麼大了,但我真的變了,也真的回不去了(笑
但是,這段奇幻旅程,卻讓我認識了妳!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第一次親眼看到妍妍是女諾的狀態。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一天 連眼睛都會笑的雅妍 有多美。


我也還記得 我不正經的為肚皮生人下過的註解


帥到沒朋友 正到眼睛扭


事到如今,我還是真的只有這句話!!
男琵女琵都是!!


妍妍對於男生琵亞諾所下的功夫吃的苦,都不是白費。
我們都看到了她的成功。
也心疼著她身心靈方面的各種犧牲。


當她拿到三立華劇大賞最佳女主角的那夜
徹夜失眠的我,是感動啊!
如果妍妍能用諾諾入圍金鐘,恐怕我又要興奮到哭了。


但是,這麼吸引我的,絕對不只是雅妍的漂亮或是戲劇上演繹而已。
雅妍一直所展現出來的,就是這麼的誠懇與暖心。

能收能放不做作。
能寫詞寫曲寫文章,能唱歌能演戲能畫畫能烘豆。
比起漂亮的外表,雅妍的個性與才情,無疑更像個黑洞一般的吸引我。
(但無疑的 絕對的 還是漂亮!)


曾經在某個又黑又下雨的地方,妍妍拍完了戲,叮囑著粉絲們要小心回家。
上了車,還搖下車窗又叮嚀一次揮手說再見。
告訴我,誰能拒絕這樣的女孩!!!!
(那天我有點呆滯,讓雅妍淋到了雨。)
(或許雅妍根本不會在乎,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該死@@)


是這樣的雅妍,這樣的特質,讓人無法不愛。
是這樣溫暖的雅妍,這樣努力在生活著的雅妍
這樣努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的雅妍,誰能不愛。


我一直想說:

 

 

賴雅妍
妳,真的值得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幸福。
希望妳,所有的渴望念想,都是妳的。

 

人世間 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這是我跟妳第三次的重逢,多難得!
謝謝老天給了我這第3次的機會,我,再也不會離開!


賴雅妍,我,需要妳!

--

ptt in MeganLai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ganLai/M.1456163927.A.D9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krkr 賴雅妍
    全站熱搜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