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總有的結束一天

雖然我從EP14就開始做心裡準備

想著念著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做準備或許會好過點。

 

試圖想抽離一些些情緒

慢慢練習不再只黏在台劇版

 

試著跟自己說:

 

從郵輪的擠一擠開始入坑

妳已經荒廢太多太多該做的事情

正常的生活作息也該慢慢調整回來

戲會結束但是生活要繼續啊。

 

不缺席的每一本華流,愛玩客,小說.都見證了我的沉迷。

這幾天就是一直瘋狂購物

一直買買買買買,好像這樣可以填滿一些些內心的缺憾!

 

滾地服沒有紅藍那麼灰色我也吞!

諾諾的粉紅毛衣,諾諾的狗狗毛衣,妍妍的保溫瓶。

連從來不用鋼筆的我竟然都對那隻鋼筆起心動念了。

 

我以為我可以慢慢慢慢準備好。

我真的以為。

 

但是,下午看到此起彼落的

 

殺青!

剛殺青!!

今天殺青!!

 

我一秒掉淚。

 

 

快步躲去洗手間放肆軟弱一下

我沒有辦法看那些文字看那段影片

這是比上次雙失戀還要重的失戀!!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脆弱…

原來我沒有我自己以為的這麼堅強…

 

我假裝不了!!!!

 

 

我就是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大哭)

我連殺青都無法面對了

那麼完結篇我要怎麼辦!!!!

 

 

雖然後來證實不是殺青

其實心裡也明白

離那天,不遠了QQ

(如果想罵fxxking all,加我一份。)

(看的懂就懂,不懂真的也不重要)

 

假裝不了的歌我現在一聽就想哭

 

****

 

雨陣陣肆意的潑灑 何時能到達

可是路最終停在哪 時間已揭發

 

 

假裝不了我不愛哥們

殺青要是能快樂的話 寂寞我會想辦法

 

****

戲會結束人會散

香米會失戀心像被掏空

 

我不想分手我不要分手。

我好想任性大哭說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但是

我知道任性沒有用。

情緒抒發眼淚掉過

戲,終究還是會有落幕的一天。

 

謝謝好有耐心的陳戎輝導演

謝謝世界無敵暖心賴妍妍

謝謝四次元電眼陳楚楚

你們是我心中最棒的黃金三角組合!!!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裡留下了這樣一段精彩

我會深深的記得每一刻感動

期待楚妍再聚首再合作!!!

 

現在已經認真的想

舞台劇之去2場是不是不夠!!!

(繼續偷哭去)

pt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54168257.A.452.html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