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諾,

 

生日快樂~~
森立塊摟~~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妳26歲生日了。
有計畫怎麼好好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嗎?!

 

對了,妳家很久沒出現的倒數日曆我直接幫妳資源回收謝謝不聯絡了。

前幾天啊,聽說我們諾皇突然很嚴肅的頒布了一條新的律法:

 

有些事情,要等過26歲以後才可以做!!!!

 

所以妳知道妳今天這個26歲生日,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比那個三環三線還重要多了!!


過了26歲,妳就可以真正的打開三別三真的新世界大門了!


蛤~~妳沒聽過三別三真??!!
怎麼可能(抱頭)!!!


那是我們諾皇最寵愛的楓妃名句啊!!

別擦別撿別說話。
真看真聽真感受。


記住了吧~~
明天記得要跟我分享一下,三別三真這個新世界的火辣清新刺激感啊!!


還有還有,姐我最近常常心跳148,醫生說我得了一種病,叫做什麼


氣音王抵抗不能症候群


下次妳家氣音王杜總經理,如果還要用氣音說話的話
千萬提醒姐先吃藥在打開耳朵
不然我的小心臟會蹦蹦蹦蹦的過勞啊!


好啦~~我的寶貝諾諾
好好去翻開妳嶄新的人生一頁吧!
姐會在這裡,維持著被桌咚的姿勢,一直祝福妳(啾咪)

哎呀哎呀,忘記吶喊一下了~~~~
諾諾~~香米需要妳XDDDD

pt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53749467.A.F44.html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