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等我沉澱之後 才有辦法再繼續出發吧(嘆)

--------------------------------------------------------------------

先說結論:

 
  這集沒有蕊劇的慾望,但是花絮還是會蕊
 
 
如果楚楚的的劇本就是演員拿到的劇本
請容我向導演及楚楚妍妍致上12萬分的敬意(我認真)
 
台詞這兩集走向越來越誇張的尷尬
 
就是尷尬
 
上集歌詞置入在我心中就已經大差評了
這集不但還來
還加上更饒口更不口語更尷尬的台詞
 
主君即視感的唱歌喬段我也吞不下
煙火...拍謝,我覺得一點都不浪漫
恕我看不出來煙火的浪漫與對肚皮組的獨特性在哪裡
 
 
我只看到煙霧瀰漫與吞不下去的台詞
如同在Live文裡說過的
肚皮妳們還是接吻好了!!
這台詞 臣妾吞不下阿....
 
 
編劇很喜歡玩有借有還的梗
說實話,一開始玩好玩,玩多了也是會膩的
對!我就是再說哲瑞哥那段!!
肚皮已經在一起了,我不是很懂哲瑞哥出來串場讓肚子吃醋的用意
 
對!我是笑得很開心,但同時也笑得很空虛(嘆)
 
後面哲瑞的部份我相信上人
 
如果集數傳說是真的
那麼女諾的部份我已經從焦躁感進化到快要心灰意冷了
 
我承認男諾很吸引人
我也想要肚皮相愛時是男諾的狀態
 
亞琪的扮相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但這些都不代表女諾可以一直都不出現
 
女諾如果不好好處理,我真的會非常非常遺憾
 
 
這一集
看完以後我想問:
編劇你是不是沒招了?
還是這兩集換人寫劇本了?
還是你只想梗沒精力寫台詞?!
 
導演你累了嗎?
煙火的部分以及工廠部份我都覺得這不是你的水準?!
不夠有張力不夠精采
不知道是剪接還是拍攝的問題(嘆)
 
地咚時花絮的煞車明顯比正劇好
好吧~可能也是有不能用的理由?!
 
值得黑特的監製不關劇情但是還是值得黑特
 
 
我好像需要沉澱一下
找回一下自己一直的熱情

 

---------------------------------------UPDATE-----------------------------------

我自認我對這部戲的愛已經是前所未有的高,熱情也是無與倫比的給予。
但是昨天看完真的就是空虛。
演員絕對盡力了…楚妍間的火花與地咚是我昨天最好評的部分了。
堅持了15集,實在不希望編劇在最後面欲振乏力…
但是編劇絕對有很大的問題希望能正視。

監製只能說越看越火大,希望收斂一些…

 

pt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53687620.A.E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krkr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