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青春期離姐已經有那麼一咪咪咪兒的距離(遠目

人家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在我身上卻是 少女情懷總是吃
常常在推文裡面歪樓脫序搖旗吶喊
喊餓喊脫喊不要停的 我自首 我通通都有份(倒

阿不勾內
經過了3天的沉澱
哥編也不餵食 完娛也不放花絮
正劇花絮前世今生都蕊到翻過去 現在連劇透哥都不劇透哥了


爹不疼娘不愛自暴自棄之餘,腦中殘存的一點點理智,他回來了


姑且不管是腐是彎是直
我們很急 就像看人家吃麵在旁邊喊小心燙
(子涵表示:可以這樣偷我的話嗎?!)


可是 多少愛情,不都是從這樣的曖昧開始的(笑



我們會試探 會迂迴
享受這樣的若有似無 有點醉人有點微醺
有點不一樣卻又好像沒有不一樣
想要再進一步 卻又怕再進一步


會期待 會擔心 會心跳加速 會情不自禁
會不自信 會害怕破壞這樣的關係


他會喜歡我嗎?他也喜歡我嗎?



萬一萬一萬一
如果如果如果

但是

愛情,他從來都不是目的不是手段
他就只是愛情!


因為愛 所以愛
因為是那個人 那個對的人
所以想要陪伴 想要被陪伴

亞諾是 子楓是 我們也是
亞諾與子楓正在經歷專屬於他們的曖昧
同時也在享受著只屬於他們的曖昧

子楓看到亞諾女裝時的怦然心動
那種震驚,被觸動,無法移開的炙熱眼神不是假的

相親時看到亞諾出現的不自在與尷尬
隔桌說出自己心中理想型時忍不住想看著自己心裡的那個他
害怕被誤會,害怕亞諾胡思亂想,他害怕很多很多,但是面對他卻說不出口

看到楚醫師對亞諾親暱的行為,那種想獨佔或是害怕被搶走的不安全感直接湧上心頭
所以幼稚了一回,但愛情,就是這樣無法控制的呀

被亞諾抱著的感覺好好
被他親暱的描繪著輪廓的感覺好好
跟他在一起就是好舒服好喜歡好自在


在電梯裡面,你牽了我的手
我還沉浸在剛剛沒對準你誘人小嘴唇親下去的懊惱
以及你的小臉頰也真的好好親的觸電感中
我還來不及回應你 你就放手了
我伸手想抓住你卻又撲空(嘆


我也知道你很獨立 功夫很好
但是 我就是想要保護你
喜歡上一個人,不管他有多厲害多獨立
我就是會擔心啊!
不是因為你變了,而是自己變了!
所以竹林取水想陪 送你回家要陪
還要四處用電眼掃射一下有沒有威脅你安全的地方
發現被調虎離山,發現你或許才是目標
看到了槍就只想奮不顧身的撲上去
因為,我也只想要你好好的
因為,我也只是不想要你受傷


因為 你是你 只是你
獨一無二的你


或許,我應該再勇敢一點
告訴你,我的在意與喜歡。


偷一下哥編的話
你還記得,當你開始在意某人的時候...那樣的自己嗎?

若干年後,我們回頭來問問他們


琵亞諾  妳還記得那樣的自己嗎?
杜子楓  你還記得那樣的自己嗎?

或許他們會這樣回答我們

那個時候的子楓阿~~~好傻氣!
那個時候的亞諾阿~~~好可口!

為了這一天,我們這些全知觀眾會繼續陪著你們慢慢走下去。


或許,我們也來杯清咖啡 欣賞你們的曖昧。

--


第2次上粉專記念一下



WOW~~謝謝大家喜歡呀~我用手機打到眼睛都要老花了...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