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七集

我的心 破了一個洞 T_T


碎裂一地的少女心,悵然若失的心情
杜子楓,你知道嗎
雖然你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下來,但是我的心裡已經滴滴答答了一整夜
很久很久的小雨  都不停  一直不肯停


謝謝板上大家心得文的餵食(鞠躬
讓我慢慢慢慢的走出失戀的心情 <--到底關你什麼事!!!
c大說寫心得文有療癒功效
我想要找回當初追劇的動力
也想一直待在肚皮坑底
我需要被療癒 所以請容我自己舔拭一下傷口以便啟動自我修復功能



進入正文前 真心先謝謝第七集預告的剪刀手


謝謝你只剪了諾諾告白的我喜歡你
謝謝你沒有把子楓的 我也喜歡你剪進去


不然 我想
昨晚我會直接被炸到魂飛魄散衣不蔽體呆若木雞
↑↑(我一句話用了3句成語我好辛苦 諾諾我也要拍拍 T_T )


失落了有一世紀這麼久,我想,如果我想要繼續好好看戲
我必須先把我心中最大的一個疑問給消滅掉
就如同系統必須debug才會是個好系統(?)


杜子楓 為什麼你不接受諾諾的告白??

為什麼明明你也喜歡他 卻又要把他殘忍的推開??


在面對自己喜歡上同為男人的亞諾時,你可以這麼當機立斷不糾結
那又是為了什麼
他喜歡你 你拒絕他


翻來覆去的想了很久 也看了大家的推論
我慢慢的說服了自己 說服我的心(少女心修補ing)


或許吧  這就是杜子楓的溫柔

杜子楓式的溫柔(嘆


儘管  我確認了我的心意
儘管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儘管  我想要保護他一輩子
儘管  他說 他都會陪著我

青陽與亞諾 都是我的兄弟  我最重要的朋友
雖然都一樣 卻又有些不一樣
雖然都重要 卻又重要的不一樣


我承認 我不能沒有琵亞諾
我更承認 如果他受到了一絲一毫的傷害 我會毫不猶豫的會踏平那個地方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要保護他一輩子


我想要坦承我的心意 毫無保留的那種
我想要讓他知道我的在意
但是不要有壓力


畢竟 我們都是男人呀

他對我 也有同樣的心情嗎?
也能接受這樣的關係嗎?



他對我來說 是個好特別的存在
那麼 對他來說 我也一樣嗎?!



他說過做過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事
我點點滴滴都放在心上

他不能失去我
他要我好好的
他說 我們一起



我應該 對他來說
也是特別的吧?!


誰知道 該死的一通內線電話



我琵亞諾 是不會對同性產生感情的

我跟子楓 就是哥們 不會再有其他的

對男生沒有感覺 對總經理也沒有感覺


我的世界
在那一瞬間

垮了
毀滅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或者說 我沒有力氣再多做些什麼


看著自己前一刻寫下的心裡話
真的好諷刺阿!

辦公室的空調怎麼這麼悶
壓迫著我的心也好悶

我必須立刻逃離這裡
逃離這一切
逃到沒有琵亞諾的地方


我的秘密基地
應該 還是能讓我安靜的療傷吧


杜家的孩子 沒有這麼脆弱
哭一哭 就沒事了
子涵是 我杜子楓也是

杜家的孩子 都很體貼
子涵是 我杜子楓也是


就像 爸爸失蹤的那年一樣
那個時候的我 可以把一切都維持在爸爸還在時候的樣子
那麼,現在的我 就也可以一個人面對所有的挑戰

畢竟 愛一個人
是要讓他快樂讓他自由展翅飛
我可以  默默的
保護他一輩子
也就足夠了


亞諾真的很可愛
雖然 他很多情感的表達方式會讓人誤會
還好我聽到了他的心裡話
我不會 讓他難做的(握拳)

他說他喜歡我
恩 眼神也真的好可愛
但是 我怎麼可能還會不懂(嘆

我也喜歡你
卻只能讓你知道關於哥們的那種喜歡


我只想
用我的方式
好好保護你




(打字打到哭 T_T)
(還是好傷心 T_T)



**我想點播一首 五月天 的 溫柔**
  送給失戀的自己 (淚奔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