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上一集被失戀 這一集被閃瞎 編劇我真的要被玩壞掉了阿阿阿!!
另外拜託看一下大家被狂閃後的空虛感
我們雖然已經是腦殘粉但還是有丁點理智的
請讓這部戲成為經典拜託 我是真心想買DVD阿<--人家有答應要出嗎?


咳,暗黑murmur完我又迅速變身成腦殘粉
看完這集我真的只有一個念頭


【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太重要所以重覆一遍




感情 是無法控制的
你越想控制他 他反噬的力道就越大(笑


理智與情感永遠在拔河
人生在不一樣的年紀,不一樣的情境中作出的選擇都不會相同
但是沒有誰輸誰贏 都只是選擇


這一集告訴我們
情感大獲全勝 理智整隊人馬通通摔到絕情谷下!!!


溫柔的子楓 壓抑的子楓 體貼的子楓
在面對胸咚的諾諾 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時
委屈的諾諾一個自我解套的粉拳一揮打下去
我覺得這邊安排的很好
兩個人各自用了自己的理智來面對彼此
兩個都往後退了一步 不讓彼此尷尬



子楓說:上來想點事情 現在我想通了


但是 你真的想通了嗎?
感情 是用的就能決定的嗎?
萬萬不可能阿施主!


所以 該吃的醋還是要吃 該在乎的還是會在乎(大笑

心裡再想什麼就去做什麼
那已經不是選擇的問題 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然後 肚子楓你真的很傲嬌!!!!
那個含滷蛋的哲瑞哥你是去哪學來的!!
你也吃到廖廣超的口水了嗎你!!
要幫人家擦嘴巴又不甘願幫人家擦嘴巴最後還不是幫人家擦了嘴巴


只要不是面對諾諾的肚子楓
其實是可以很精明沒有鬼遮眼的
所以他單刀直入問了哲瑞喜歡的人是不是亞諾
(我喜歡這樣聰明的主角 請繼續精明拜託)


而阿超在經過上一集的必須死之後,這集終於知道豬隊友萬萬當不得
所以殷勤的咚咚咚跑去報告亞諾要出國的事情
姐給你一個乖寶寶章(遞


然後青陽輕輕一推
杜子楓就開始外掛全開理智全失
我不得不說 青陽你真的比杜子楓還要了解杜子楓無誤(蓋章


機場那段 我超喜歡 是整集最喜歡!!
從撕登機證那邊開始
帥氣的往旁邊一灑

阿~~~你撒的不是登機證 是姊的少女心阿(尖叫


【哪裡都不准去】

【那又怎樣  我根本就不在乎】

【你說過 以後我身邊一定有你 既然做出了承諾 就不准你反悔】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 你也不可以辭職不可以走】

【琵亞諾我再說一次 不准你離開我】


帥氣的背上背包 牽著亞諾的手離開機場

這段我要蕊一百萬遍!!!!!



這麼霸道又浪漫的事情到底怎麼做的出來!!
前一秒還說想通了的那個杜子楓呢??(大笑


亞諾這邊立刻用少女小碎步咚咚咚的跟著
把被霸氣總裁俘虜的小女孩演得好好
喔~~~~~閃死我了!!!


然後在機場外面拉頭過來鼻咚說


【如果你以後敢在消失不見 我 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這邊杜子楓還給我暫停 咬了嘴唇後又用喉頭咕噥了一下

      我  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全身濃濃的費洛蒙都沒有在控制用量的阿!!!
這集完全是走一個 Buffet吃到飽的概念阿


當然,身為迷妹,我聽到這邊的OS是


杜子楓 你快點做阿阿阿
你腦中所有想做的的事情全都快給我做一遍阿!!!!


在車上說要補償的時候
我心裡想的也是
快別浪費那張機票 快一起去日本渡蜜月阿!!!!
我願意免費幫你順行程排路線絕對不會笑你是伸手牌


咳 好 我失控了!!!

畫面快轉到鐵板燒那邊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一分鐘都不要
Aniki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今天外掛開超大阿!


鐵板燒那段頭靠頭畫面我好喜歡
好 甜蜜的感覺
兩個人額頭碰額頭 眼睛閉著互相承諾



【我答應你 不會再突然消失不見】

【記住妳對我說過的話】

【我記住了】
↑↑↑
這兩人的聲音為什麼都這樣好聽~~~
我重蕊時閉起眼睛聽都聽到手腳捲曲了


機場外 是子楓主動
鐵板燒 是亞諾主動

我喜歡這樣的攻守交換 欸不是
是這樣子的 互相情不自禁


雖然我心中有點點兒的疑問
請問一下兩位:現在是公開在交往了嗎?不然這麼親暱是...


阿不過 算了啦!!!!(請上子涵配音)
先把我閃死也好!!!


再來,阪急那段向左走向右走
畫面很美 MV換人拍 但是有點兒長阿....


最喜歡的畫面是 兩個人在玻璃下留下大拇指的指印
我已經覺得是結婚證書的蓋手印了!!!


最後,照例的附上收視率報表(笑
報表的天際線已經來到了3!!






我們下集一舉突破3吧!!!!(許願

=========Update=======
中午忘記放但是一定想要放上來的!!
劇組真的超用心!!!我們一定要好好誇獎!!

肚子對娜娜說
你能跑到哪去

大家還記的吧~~~~
以為我要誇獎肚子漏電??
喔~~~no~~~
漏電快要被成基本配備了
肚子開給娜娜的支票超認真!
12/6撥出

肚子開的是12/7隔天周一兌現的即期禁背2千萬支票
原留印鑑的負責人是 杜子楓!!!
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的劇組
真的不虧我癡迷成這樣!!!


=================生人心得文=================

=========貼心提醒 這是超級迷妹文==========


說真的,從來沒想過 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輩子活到目前為止 唯一的一次追星
是當陪客陪朋友去追小虎隊!!!
(拜託不要伸出你的手來算到底是多少年前!!)
(我自己承認就算你全部的手指頭都用完也是不夠數!!)


為了哥們 這幾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已經有點偏離日常生活軌道還有點兒不好控制


通常潛水的我,會開始推文歪樓(是幾乎每天!!!
每週都會想發心得文,不然好像哪裡怪怪der
還害羞扭捏的奔去小7買了人生第一本華流

更別提週三那晚跟香米們一起
崩潰補血 又崩潰又補血 無限輪迴的一夜情

雖然那晚的激情推文已經灰飛煙滅回不去了
但一起來來回回走過的奈何橋 這段記憶太難忘
(但是我拒絕再度崩潰+失戀)


周三周四(12/2,3)連衝了2天

我的結論就是


被楚楚妍妍電到 會變得更幸福



週三那天w大8點多發現楚河雅妍在阪急拍戲
原本還只是想說
喔~~在阪急 不遠耶 要去嗎?!

後來看到現場直擊照片 整個人親像被炸到
好阪急 不去嗎!!!


當天大約10點左右到那邊,雖然工作人員很多
但是 我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陳楚河!!!
當時很多人包圍著他
還有一位不確定是不是傳說中楚河的好友攝影師
拿著C家單眼+望遠鏡在拍照(不確定是小白還是小小白鏡XDD)
(歪樓一下,這位攝影師在某領域非常強!!畫面乾淨又強烈)
(我們能看到楚楚的這些照片真的是我們賺到!!)


但我還是一眼就看到了他!!
那個高瘦挺拔的楚楚!!


看到他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沒 有 想 法 !!!!


腦中就像是人生跑馬燈跑了幾回


帥!!!
好帥!!!
怎麼這麼帥!!!


楚楚的帥是帥到會讓人無法直視!!
就連看著他都會感到害羞 >/////////<
是一種 有壓迫感跟侵略性的帥
沒有在收斂的帥

如果說 在電視前面看著他
已經是十萬伏特+龍鳳胎get

那麼近在眼前的他
根本是讓我


全身酥麻心癢難耐小鹿亂撞 整個人就像被點穴一樣無法動彈
更有一種被初吻的羞怯感


這也是後來隔天他們又去阪急拍戲
有香米猶豫要不要衝時 我會寫下這句語重心長的推文



推 krkrkr: 真人楚楚好電!!能去的就別考慮了                          12/03 18:13



週三那天我到的時候

楚楚正在拍粉紅小屋的戲
跟從屋子出來摸玻掛飾留下手印那邊



雅妍站在楚河的對面
所以我看不到雅妍的正面,只看的到楚河的表情



我當下看到楚河得眼神覺得是有點沉重的
沒想到竟然是拍MV!!我果然慧根不夠阿(煙


然後導演喊卡以後他又立刻生龍活虎了起來
跟著完娛小記者的DV去拍花絮

喂!!!!
阿我剛剛的沉重感覺呢!!!!還給我阿!!!!


就在我還沉浸在楚河的餘電未了情緒中
雅妍突然直接大正面迎面走過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直接被電到飛天
緊接著在空中表演一個後空翻又旋轉了一圈才驚險著地


雅妍整個人就是一個


水!
漂亮!!
超級巴掌臉!!
又瘦又高挑又有氣質!!
帶著笑容的她 讓人視線完全離不開她
整個就是親切氣質又漂亮路線!!

笑起來眼睛彎彎好可愛~~
沒有距離感的親切又舒服的漂亮

讓我覺得
喔~我戀愛了~



看完真人後心裡只覺得,這兩人的組合根本就是


帥到沒朋友 正到眼睛扭


我完全無法抵抗!!
難怪此劇如此毒!!
而且看完生人後,會一秒從迷妹升等為腦殘粉


11點多我站的這邊要開始清場,地上要鋪黑布,準備拍攝作業
我就懷抱著滿滿滿的幸福感回家了


有種
人生怎麼可以如此美好的飄飄欲仙感



一整夜都懷抱著 看到一次生人此生無憾的幸福感
哪裡知道
代誌不是憨人想a按捺簡單


就在週四下午5點多
p大又直擊到三立的車+昨日紫髮攝影師
(由於明顯週四是下集內容,所以只有生人心得決不爆雷)

我本來想說昨天拍到凌晨3點,那今天也不用太早衝
結果7點多香米說換場景,從2樓拉去一樓
我立刻決定衝阪急,深怕今天的拍攝就結束在這邊了阿!!


我還故意繞了一下路,想用行車記錄器想拍一下
效果奇差無比 這爛招笨一次就夠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在拍走路了
我就直接站在一樓搖滾區第一排


後來補近拍時,因為楚妍會被打光板遮住
我就默默的飄去導演螢幕前面

畫面很美 景深拉的好夢幻 也聽得到演員聲音
(表示這區會被雷到)
工作人員都在滑手機好忙  根本沒人管你XDDD

不過相比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站在演員面前看著他演
有一點點像舞台劇那樣XDDD


第2天衝現場最大的收穫就是
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我變超有種的!!


楚楚在等戲時有在看圍觀群眾
我有跟楚楚對眼2or3次

本來我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因為對眼的有點久
(還好其它香米也有對眼到,我想那就應該不是我的幻覺才對)

對眼的當下我是想 就算是幻覺或其實根本突然視網膜剝離又怎樣!!
反正在我眼中的楚楚沒有移開視線之前,我絕對不移開!
我都衝第2天現場了,不看個過癮怎麼能夠!
(大不了回去吞一下避孕藥以免生太多是吧是吧!!)


最久的那次對眼感覺就像

你會被他的情緒吸進去
他的眼睛有很多情緒很多想法
妳通通感覺的到
他也毫無保留的就是通通都要妳知道
如果可以,你真的會願意為了他做任何的事情
任何的事情!!
(對對對!!!我承認我是腦補王!!!)
(我腦中的小劇場大概已經演到第500集惹)


後來收工後,楚楚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真的不知道他香不香
我是不是忘記呼吸了阿


反正整個人就是呈現

已融化   已融化   已融化   已融化   已融化


楚楚的電是

不電不知道 一電哇哇叫

我整個人就是 哇哇哇哇哇 內心戲演很大
開車回家也突然變成安全駕駛

慢 慢 開

整個人都浸在粉紅泡泡裡面
要停車時剛好FM 91.7在播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這首歌突然變的超好聽!
我默默的聽完這首歌才願意下車

那種幸福的感覺 真的是 會昇天阿
(請配阿超式笑聲~~~~~)

==========UPDATE==========

以下生人照絕無劇透

本人私人珍藏無劇透版背殺照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