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失眠


回想這幾週跌落肚皮坑簡直像場夢
摔下來才發現坑底充滿楓王乳橡琵糖
甜甜膩膩的黏住人根本離不開

但今天看完華劇大賞好像有什麼開關被打開,想泡壺老人茶囉唆一下
雖然打到我點其實是陸續來的

1。楚河FB po了張餵食照,寫著 The best team
2。直擊生人時,除了發花痴外也看到認真的劇組
3。昨天推文有人po了張ig的照片
4。我們的最佳女主角,雅妍在台上感言我看了真的感動到想哭!!
   而其中有句是這麼說的:
我的杜子楓 是我心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心裡突然湧起好多好多感覺
(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

我有個超級好朋友,曾經在某台奉獻了近10年的青春
(她不是戲劇類的,我純粹有感而發)
(我自己跟這圈子一點關係都沾不上)
(我就只是個每天上班的平凡人)


我覺得,從事傳播業的人
都有著一種 近乎傻氣的浪漫,執著,跟心中堅持的夢想。
那絕對不是他們所領取著微薄的薪資所能夠相比的。
如果把薪資除以工時來看,秒哭。
我每每看到她,都覺得佩服與感覺自己市儈


昨天看到ig的照片,勾起了我對那一間間又小又冷的剪接室回憶。
他們的工作壓力與時間壓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忙翻的時候,剪帶子時若能去投個純喫茶都是她的小確幸。
更別說有時候忙到需要友情支援外送晚餐宵夜。


一路看著這樣的她,回頭看看我在看的哥們,突然覺得自己幸福的想哭。


身為觀眾,我只需要每週準時打開電視。
看著他們這週又要上什麼菜給我們。
而且何其有幸,我看的是愛上哥們。
我是真的覺得有追這部戲的我好幸福


這個劇組帶給我的驚喜太多感動太多


演員之間的默契與火花
(自己一天到晚加戲然後都打中我!!)

編劇的峰迴路轉常打臉
(臉真的很痛)

導演的親和幽默有耐性
(導演有耐性絕對+一百萬分)

整個劇組就是讓人覺得感情好好+超專業
連粉專小編與Line小編都超有梗是怎樣


其實這麼多的好,堆疊在一起,才有了讓我離不開的肚皮坑


他們在這麼on的狀況下還是堅持了很多的堅持
所以畫面這麼美,情感這麼有渲染力
就像是寒流來的那天還上桃源谷拍雙失戀的告白戲
其實我自己有時想想,真趕時間的話,就近在河濱公園拍也是可以的,
他們時間可以省多少?!
但是對觀眾來說情感深刻度與畫面震撼又會差多少!!!


週三四有衝的人
他們一遍一遍的走著排著,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剪出來又能有幾分鐘?!


子涵大哭的彩蛋演的好不好?!
真的夠好夠感動,可是顧及劇情流暢還是剪掉了。
這是我們看到的!
我們沒看到的又會有多少?!


摔山谷也自己摔,淋雨戲也沒在客氣。
(連屋簷都沒有這種東西!)

雅妍說,拍這部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們都看到了!!!!
你們所有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
也是因為你們的辛苦不馬虎,才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愛上哥們。


說真的,目前我很真的喜歡這部戲。
這些喜歡是因為演員編劇導演攝影以及所有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而來的喜歡


就像是楚楚說的,The best team!!


比起你們做的,我能做的很少很少。
我只能把我心目中的最佳戲劇頒給你們!!


 因為你們的浪漫傻氣與堅持,成就了我的杜子楓與琵亞諾。


真的謝謝你們。

*私心希望明年一起敲金鐘!!
*在我心裡,你們值得所有的獎項!!

------------------------------------------------------------
其實原本很猶豫要不要po,畢竟版上哥們文真的很多
可是情感贏了,我想說聲謝謝(鞠躬 )

-------------------------------------------------------------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9953299.A....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