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個人,你需要的時候,他都在。


子楓跟亞諾,互相都是這樣的存在。
青陽跟娜娜,或許也是這樣的存在。


這集的滿滿滿的情緒
不只是粉紅泡泡,但是讓我又哭又笑跟瘋子一樣
可是好過癮!!
(我是瘋子不是子楓~~~喔突然好悲傷)


子楓與娜娜的親情路線很打動我。
子楓跟亞諾無可取代的感情路線也很打動我。


娜娜的敵意,我可以理解但接受不能。
亞諾先開示,青陽再跟上。


娜娜的弱點,青陽很了解。
亞諾的話,在娜娜心中肯定有經過發酵與思考。
(拜託!!雅妍那種無敵誠懇又推心置腹的好哥哥口條)
(告訴我,誰能抗拒!!)


青陽出場,輕描淡寫的幾句話(推
娜娜心裡原本那個純真吵著喝咖啡的小女孩模樣,又回來了。
(乖~對長輩還是要有禮貌)
(這樣青陽葛格才會喜歡喔)



子楓看到光柱爸時的震驚,衝進噴水池擁抱,
激動的他,驚嚇的阿海。
一氣呵成絕無冷場!
這兩個人的眼神各自精彩
擁抱著的身體,不一樣的思緒。


亞諾適時的介入拉開子楓,說: 我來!
子楓的衝動,只有亞諾可以安撫。
震驚的子楓無法理智的思考
一如急切想補償的天叔無法掩飾自己的熱切。


但是越衝動越強求只會讓你在乎的那個人離你越來越遠。
看看光柱爸,看看娜娜。


不過還好,他們身邊都還有另一個人。
那個一直都會在的人。

不僅僅是愛情的扶持
而是一起面對生活各種挑戰的不缺席


亞諾這集走一個貴人兼好媳婦路線。
看相的鼾聲爸爸沒有看錯,亞諾是杜子楓的貴人!

不過是隨意走走也能遇見找了7年的父親。
更證明了諾諾的腦衝症狀只對著杜子楓
(這兩個人都是面對對方就鬼遮眼+腦衝)
(不過這是基於愛,所以我愛)


面對杜子楓以外的事情,諾諾也是很精明的!
理智的諾諾先搞清楚了光柱爸的現況
也讓人不能拒絕的知道光柱爸住在哪裡。


琵特助這次處理的很好,一個多月的歷練沒有白費。


到了阿海的家,亞諾的特有的溫暖又出現了。


對著失憶的阿海,諾諾從 杜伯 改口 伯父 。
這一點點細微的地方
對於剛剛被驚嚇的阿海來說
很重要

我相信他有被尊重的感覺,也被安撫

你要一個以阿海身份生活了7年的人,怎麼突然接受他是杜爸爸!!
搞不好阿海心中的自己還是個純情瀟灑單身黃金漢耶~~~
所以諾諾好媳婦第一印象get!


子楓還是一樣執著
他拗傲得不肯改口堅持叫爸爸
他心之所動的想像以前一樣為父親繫上鞋帶


他強求了 但是,我一絲一毫都不苛責他!!


他用盡全力尋找了7年的父親
他每年帶著鳳姐子涵重回現場憑弔
他一肩扛起所有所有的責任
他努力的維持住父親還在時候的一切模樣
他模仿心中的父親那一堵高牆的模樣


但是 有人問過他
他心裡的感覺嗎?
我們所看到的Aniki,很強悍,很勇敢
畏之無畏

他勇往直前,或許是每個人心中戰神的形像
他可以也想要保護所有的人
但是有沒有人問過他


子楓,你需不需要被保護?


別忘了,他其實也只是個孩子阿
是個需要父親的孩子
是個逞強不示弱但是心裡思念父親的孩子


還好他有琵亞諾 不是嗎?!


子楓站在碼頭那一幕
我忘不了
你不需要用台詞告訴我你有多脆弱
我都看到了


心中父親那堵高牆崩塌的重擊
你的無助你的失措你的逞強
我都看到了
亞諾也看到了


在亞諾面前 不用武裝不用堅強
就 放心脆弱吧!

亞諾墊起腳尖擁抱著子楓
墊起腳尖試圖用她最大的能力去保護她所想保護的人

我真的心無雜念
深深的被感動
子楓的回抱 淚水 用力的手掌
我知道
全世界只有一個琵亞諾
能夠走進杜子楓的心


陳楚河
從你的眼眶紅到落淚到擁抱
我整個人跟著落淚
你也是我心裡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子楓對母親不能說
父親對他也不能接受
(我不想用敵意,但是不友善是有的)
光柱爸這邊可能就要諾諾好媳婦來當橋梁了
我相信諾諾可以的!


帶去打籃球那邊也是整段中我!!
亞諾不虧是當了將近26年的男人
用哥們的方式處理哥們!!
這才是愛上哥們啊!!


後面那些調戲情節
不管是楓王乳實測
不管是騎7天還是咚7天
通通都沒有預告來的逼死人!!!!

看完預告那些在我眼中都如浮雲阿~~~~~
男諾的吻是第一個吻是一定要的!!
何況還是霸氣的自己抓過來按頭!!



至於妹妹梗,這個不能爆雷憋死人的東西!!
我只期待神轉折!


子楓知道了嗎? 我覺得不知道
子楓懷疑了嗎? 我覺得懷疑了


從握手的那一刻就懷疑了
諾諾散步自爆 他的眼神也是懷疑
然後楚醫生腦衝救援的那一刻 他也懷疑了

我讀不透杜子楓的眼神
但是他對亞琪沒興趣是真的
他只喜歡 琵亞諾
我好欣慰阿~



照例附上收視率報表


2.65創新高!!
值得開心的是花絮也高達1.74
比開播第一集還高了喔~~~

下一集繼續往3挺近!!fighting!

--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