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刪除鍵】




光柱爸說:

有一段記憶的空白   其實也不是那麼糟糕的事情
為什麼不把他當成是  老天爺送給了我一份禮物
讓我的下半生   能夠再重新活過一次


聽起來 是不是好像有點道理?!
或許這就是光柱爸這7年來的生活態度


他想重新來過
他不想回頭


他對他過去的人生按下刪除鍵
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而他的確也這麼做了


但是
對於他曾參與過的其他人的人生來說

她們也能按下刪除鍵嗎?!


不行的 對吧


鳳姐不行刪除掉她的丈夫
子楓不能刪除掉他眼中的高牆
子涵更無法刪除掉他的父親


她們不能刪除 卻被刪除


她們只能對著曾經存在的這個位置
輕輕地  按下空白鍵


這一段時間的留白
卻不是記憶的空白


隨時
都在等待繼續被填滿


光柱爸與子楓
從初次相遇時的驚嚇排斥
到接受了亞諾的安撫
更經歷了子楓與亞諾的陪伴
還有一票年輕人的嬉鬧

他的心
慢慢柔軟下來


一起淋著雨
一起釣魚
一起玩著疊疊樂
吃著兒子煮的菜
畫著兒子的臉龐


這些觸動有多深 只有光柱爸自己知道


那些不在腦海而在心裡的記憶或感情

光柱爸說
他的心 都感受的到


從他開始打聽他忘記的過去
嘗試著關心子楓
不想耽誤他上班
那一種身為父親的感覺已然出現


所以
當他知道那是子涵時的反應
我想是歸功於子楓連續性的催化

不是親生跟收養的差別
是一種對過去的自己的接受後的想要彌補
亦或是好奇與探索


在茶室那段
很溫暖
是成熟男人間的對話
又稍稍帶了一些長幼情分在
(說父子還太多,但是絕又不僅於父執輩的關懷)

而且,不需要亞諾居中,這一老一少
已經能夠單獨出遊
面對面的喝茶談天
誰說不動人



就像我看你一樣
久了 也就看出味道來了
久了 也就看出真心來了

這些觸動 子楓又何嘗沒有


子楓不看著光柱爸緩緩說著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 一個全新的人生

當子楓能夠說出這句話時
在他自己的心理 絕對有著很大的意義


他看著戶外
他不敢看著那個一直他心裡的男人
不只是爸爸
更是他扭轉他平凡生命的巨人


說不出口的感謝
有了出口的機會


這一句謝謝
他想講多久了!!
他想講一句謝謝   多少年來講不出口
他想講這句謝謝   後來失去了機會講


面對這位熟悉又對他陌生的海叔
這一聲謝謝 釋放了多少年壓在心底的感情


子楓這段情緒處理一直都是淡淡然
但其實只有這樣淡淡的交流
才能不再讓海叔反感拉遠距離
子楓跟海叔能正常的對話交流
才會有再更多相處的機會
感情  都是一點一點相處出來的


他勉強自己叫著海叔

看起來是退
但是
退一步 海闊天空阿


『說實話 我不想在隱瞞下去了』

『你想怎麼做 就去做吧』

『謝謝爸』


多棒!!
看起來退了一步
實際上進了一大步
我非常非常期待著鳳姐與光柱爸重逢的那一刻



不急不緩

是身為旁觀者對子楓的評語
或許記憶失去了
但是當年能成為扛壩子的直覺與觀察力
或許是人格特質般的烙印在身體裡無法拋去


君子處事不急不緩 俯仰中度


這也解釋了翰昇無法得到扛壩子位置的原因

這幾位老辣的江湖人
早早該就看出了子楓青陽翰昇性格上的差異

誰上位 是最好的 最平衡的局面

誰該在什麼位置
說穿了
都是性格決定


光柱爸這邊告一段落(我真的好囉嗦)
哲瑞那邊因為子楓名字而變了表情的那一刻
我就相信
哲瑞哥不是黑而是有隱情
後面或許還會有交代
暫且Pass不談

鼾聲的動作很清楚的點明了
光柱爸的失蹤
跟他
絕對有關係
(阿不溝內 下次再來聊他吧 kukukuku)


快點把鏡頭轉回來看看我的肚皮阿


帶亞諾去做西裝到底是怎樣
根本就是

小店獨賣款 保證不撞衫  訂制款情侶裝的概念

(除了我以外,誰敢跟諾諾穿同款 我就把誰踏平的楓王醋邏輯)


手工西服到底正確怎麼做我是不知道
可是兩位都各少一隻袖子
我在電視前怎麼看怎麼笑
肚子你這是想暗示諾諾

本人有斷袖之癖
請你跟我一起斷


咳 好 不能笑杜子楓
我怕我會被吉祥話問候XDDDD

淡水老街那段根本是陳楚河又偷偷出來見客
楚楚我好想你你可以常常出來玩一下

貓兒子我也想要買阿~~~


(低調一下 粉專早上有神人找出貓兒子了)
(請開燈)

 英國品牌


亞諾從哲瑞哥那邊出來後
跟在拳擊場的哭泣不同

拳擊場那邊 是小男孩式倔強的流淚
雖然控制不住流淚,但是睜大雙眼不示弱
在人前 我琵亞諾還是個男孩子的眼淚


但是面對哲瑞哥說她自私的怒吼
被驚嚇又自責的情緒
讓她哭著跑出來
在人行道上邊走邊忍耐的不哭出聲
路人好心的面紙卻讓她忍不住潰堤
任性放肆的哭出聲音


杜子楓突然的出現
諾諾又強忍著不哭出聲音
但是
被一把抱進懷裡,輕輕的拍著背,摸摸頭髮

那種有人保護的安全感
讓她再也忍耐不了的大聲宣洩

這短短幾次的情緒轉換跟細膩
我都鼻酸了



帶去秘密基地的霸氣偽告白

以後除了杜子楓不准再為別的男人哭泣


諾諾這邊先說的是

以後為了杜子楓不准再為別的男人哭泣


是啊!!你哭
杜子楓會難過的!!
為了他,琵亞諾你要每天都開開心心
有困難 就一起面對
你要相信
杜子楓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杜子楓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但是杜子楓你也不能讓諾諾哭喔)


子楓跟亞諾
在你們的秘密基地
可以隨心自在
牽著手
一起面對所有挑戰 一起溫暖彼此


喜歡的 不喜歡的
開心的 難過的
不為人知的祕密
都可以讓對方知道


妳們就這樣  牽牽牽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吧


諾諾妳只要看著前方 扭屁股
小香米我會一直帶著愛跟在你的屁股後面

--------------------------------------------------------------------------

台劇版澎澎大置底的推文拜託我一定要貼一下XDDDD

推 pommpomm: 哥們文的發展好可愛,從崩潰、憤怒、相互體諒、自立自強  12/29 10:26
→ pommpomm: ,到現在已經進展到互相打氣了...三立意外培養出一堆有    12/29 10:27
→ pommpomm: 革命情感的觀眾耶  XDDD                                                   12/29 10:27

香米的崩潰復活循環技能以及手牽手走過的這些路 我這輩子都忘不了XDDDD
----------------------------------------------------------------------------


====================1229 無劇透超嗨生人文=========================

生人live轉播+無劇透圖檔整理請見
文章代碼(AID): #1MWaYg8u (TaiwanDrama)

這一夜的激情 何止千千萬萬!!!!

謝謝aiii大報馬讓眾多香米們在2015/12/29這個夜晚
不管肉身米或是米魂都圓滿了(大笑)


請允許我先浮誇的列出我的
今日成就


● 跟雅妍單獨趁亂表白  我說:雅妍我愛你
   雅妍轉身回頭彎彎笑邊點頭邊順便電我
   還對我還說了:謝謝

● 二樓搖滾區
   跟香米們一起大喊:雅妍我愛你
   亞妍回了我們妍妃謝禮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二樓搖滾區
   跟香米們一起大喊:楚河我愛你
   (我喊的123 kukuku)
   楚楚回了我們 飛吻 飛吻 飛吻


● 收工後,我又跟雅妍表白了一次
   還跟妍妍握手!!!!!!
   我是握右手,這禮拜打字一定滔滔不絕如有神助文思泉湧阿~~
   而且我這一個禮拜都不洗手(堅定)


● 收工後,跟導演說:我們支持你!你辛苦了!加油!
   得到導演簽名還有合拍照一張
   (原本帶了筆記本去簽)
   (結果看到有人拿手機出來簽!!)
   (我就立馬收起筆記本也簽手機)

   楚楚妍妍先不出賣 先出賣導演XDD

   導演簽名


   跟陳導的自拍照




關於楚楚的氣虛告白

大家也知道,香米們就是外表鎮定但是內心小劇場雷霆萬鈞
我們先跟妍妍告白後就開始排戲了
可我們前排搖滾區告白完的米兒們真的深怕傷害了3歲楚楚的心靈

例如:帥也帥過我 告白也都是跟她告白 好阿好阿@#$@^%#^#@

雖然一陣忙亂中我們心裡還是記掛著這件事情
喊之前我們還商量
要喊 楚楚我愛你 OR 楚河我愛你
總之我們喊出口之前他好像看了我們這邊
害我們一陣酥麻結果氣虛(一定是這個原因沒錯)


楚楚我答應你
下次我會帶大聲公去的好嗎XDDDDD


楚河南瓜那邊失控
還有再聖誕樹下等戲時把劇本捲起來當望遠鏡
都讓我覺得你好可愛好真實



楚楚妍妍的互動

太有趣又有點兒甜
以下說的都是戲外的小動作:

摟腰自拍

等戲時楚楚拿手機拍妍妍(距離超近拍出來不只有頭嗎?)

妍妍跳上去被背著

還有那一聲 清脆的打屁股聲
妍妍你打得好~~楚楚的屁股真的又翹又堅挺~~~~

妍妍咳嗽楚楚會拍一下妍妍的背

等戲時互相都有幫忙整理一下衣服

總之,不需要懷疑花絮
我覺得 花絮出來的 只有更少沒有更多 XDDDDD
(上次週三週四衝阪急就沒有這些小福利)


關於工作人員

另外,由於這是第3次衝阪急生人了,所以真的越衝膽子越大
這次感覺工作人員比之前不防衛也和善許多
(跟上次週四比差更多)
也可能是香米們真的太乖巧了
叫我們移動就移動 叫我們蹲下就蹲下 還會幫忙抓拍照

後來也直接講了幾次鄉民~~真的太有趣
大家一片安靜的看著戲 哪裡有這麼乖的粉絲阿
就是ptt的香米們阿~~

2樓搖滾區要移動前工作人員還先說 妳們要不要先往那邊站 先去位置比較好
後來米兒擠不下,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先去場勘一下南瓜馬車的另一邊
能不能站人又不會曝光  真的糾感心!!


雅妍的經紀人超親切超好聊也還蠻搞笑的
她有再看ptt 還說我們聊天他都有看(也太羞)
照顧妍妍很細心 真的很謝謝妳 妳自己也好辛苦


楚河的助理防衛心比較重
我有問她今天要拍到幾點
她說我們到幾點她們就到幾點(?)
(但是我合理懷疑那時候她已經知道大概收工時間)
要收工前 楚楚跟妍妍在排戲時
她先用line(?不敢100%確定)傳了語音信息

後來楚楚空檔時隔空跟她說話
妳先叫他來這邊(?這2個字不敢100%確定)
助理妹妹又拿出手機撥電話
(對方大頭貼是一個灰黑色系的男生)

再拍不到10分鐘吧 就收工了
所以後來想想應該是叫人開車來了?!



2016三立場跨年有小宣傳片請務必鎖定
楚楚先拍 然後NG了幾次
我很大膽的站在離他幾步之遙的距離
他最後一次NG時看了我一下 還擠眉弄眼一下下
我保證我沒有在心裡嘲笑你
真的 你好可愛(捏臉臉)
可是怎麼覺得沒有週四那場那麼電人了?!
至少我今天沒懷孕XDDDD


雅妍一次過
口條之好之順之溜的

妍妍今天回頭跟我說謝謝那一聲把我電死了
今日MVP就是妳!!!
可惜我不能懷妳的孩子(嘆


第12集務必準時收看
昨天2樓跟1樓我都是坐在 海景第一排搖滾區
內心那個澎湃~~~~

1樓時距離比2樓還近
我坐在地上 抬頭看著楚楚妍妍
真的就是舞台劇無誤!!!

我聽著楚河的台詞

我哭了
我默默的流淚
我內心感動到一蹋糊塗

不枉費我的愛 不枉費我的少女心 不枉費我花了11集的時間
他們真的太值得!!!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香米 我在這一年 看了愛上哥們

請大家 務必要 一定要 必須要 收看第12集
不看 妳會後悔的!!

最後收工時 香米們一陣鼓掌
那些掌聲是真心的感謝
劇組演員導演妳們值得我們的掌聲 請繼續戰鬥!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