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琵亞諾】                                    


這個秘密 對我來說 不是束縛 是種責任
所以
可以等到我26歲生日 再跟你說嗎

我笑了!!
可以了!!
就這一句 勝過千萬語
關於亞諾,我,真的滿足了!

非常的滿足。
甚至是超越我所有想像的滿足。


EP9播出後   我曾經寫下了一篇

愛情裡的坦誠
  文章代碼(AID): #1MSdldLT (TaiwanDrama)


是的,我怕!

當我看到亞琪的時候,我的心裡
真的
就只有這個念頭

請你坦誠  拜託。


每個人看戲的角度都不盡相同
面對感情的想法自然也都不同

對我來說
誠實 是任何一段感情中的必要條件。
(那是安全性標配 不是功能性選配)

誠實 是能一起手牽手走下去,一起走的長久的基礎。
因為誠實 沒有謊言 沒有隱瞞
你才能理直氣壯大聲的對他說出 我愛你
你所說的話  所做的事情
才能被轉化成為你們感情的養份
難道不是嗎?!

通常在每一段關係的開頭,都是以信任作為開端
沒有誰 能對不能信任的人釋放出感情

我也曾經說過

★    我是真的太喜歡太喜歡                ★
★    她們之間無條件的信任                ★
★    全然的真誠與付出                       ★
★    彼此的感情                                 ★
★    一直是那樣乾淨純粹而透明         ★


到了現在,子楓跟亞諾
依然還是那樣
乾淨 純粹 透明
幸福的讓人想嘆氣

亞諾想說想坦承
亞諾不想隱瞞
卻還是不得不隱瞞

亞諾說了
那個秘密 是一種責任!

或許是一種子女對於父母的心疼與捨不得。
也可以是一種成熟到對事情能做通盤考量。
他的男孩生涯不僅僅只有她
還有更多他在乎的人都在其中。
是對自己負責任
更是對父母尊重的思慮。

不管你站在任何立場,或許有著成千上萬種解釋
我就是佩服!


不是只有愛情
不是只有心動的瞬間
不是把話脫口而出的勇氣才叫做勇氣。
能夠把話鎖在心裡,那更是勇氣。

這,也是亞諾的
畏之無畏


杜子楓,你聽到了!
亞諾想說 更願意說
只是還不能說
再給他一點時間。
再等他一會。


就算亞諾沒有要求你不要生他的氣
我知道
你,不可能也不捨得對他生氣的。

你們之間
還是那麼讓人幸福到想嘆息的啊!!


                             【關於杜子楓】                        

他夠坦蕩蕩了
喜歡就是喜歡 愛了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好遮掩的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探究也一點都不在意
他到底知道不知道亞諾那尚未說出口的秘密


我只知道

杜子楓愛著琵亞諾

那就夠了 不是嗎?!


從EP6開始,經歷了全世界的神助攻
到對青陽測試自己的感情之後
他就已經能坦蕩蕩的承認

是的
我愛他
我愛琵亞諾


沒有什麼好遮掩好奇怪的 我就是愛這個人
就算是出現了跟亞諾長得一模一樣的亞琪
他還是不為所動
對亞琪的禮貌互動 都是因為亞諾
這還不夠嗎


他愛的人 很明確
至始至終 只有一個


除非 他不愛我
除非 我的愛 對他會是困擾
那麼 我願意退回哥們的位置
一輩子保護他 就好
就足夠了


但是,只要他也喜歡我
我就沒有什麼需要隱瞞的了

亞諾說的沒錯
只要兩情相悅  就夠


杜子楓的愛  很高調
高調到巴不得讓全世界看到


愛的本質是什麼
沒有人說的上來
但是我們永遠都在學習愛 學著愛
學著愛人與被愛


只要亞諾開心 那我就會去做
只要你不開心 我就想要知道

我會更努力
成為讓你開心的那個人



                                                【關於琵亞諾與杜子楓】                          

如同現今華人戲劇圈中
英姿煥發帥氣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氣質美女賴雅妍所說


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出場率相當高的小花髮夾
見證了他們第一次的初相遇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參與了
每一種不一樣的怦然心動

小花髮夾 請容許我忌妒你一下~~~
無論妳是躺在京都念慈菴的盒子裡
或是躲在各種異次元口袋裡
諾諾的頭髮上
肚子的手指上
我樣樣都好羨慕!!!!


她們相遇離別又重逢
然後,發現彼此是這麼契合


子楓跟亞諾的愛 真的太美好
屬於她們bgm 真的就是專屬於她們的阿!!
(不要再給人家偷用了蛤!!!)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一個眼神 就可以知道對方心裡的話
不需要任何多餘的話語


同樣的 任何的不開心 也都可以敞開心扉直來直往
像是對鼾聲的懷疑  可以直接出口
像是對哲瑞哥的關心 不需要掩飾

當然,這是互相的

你懷疑的人 請你接受我的不願意疑心
你關心的人 我絕對盡力幫你找到
(不管我會喝掉幾桶醋 我可以承受 但是我只要你開心)

多美好~~
沒有誰遷就誰 沒有誰永遠低頭
都是互相的付出與體諒

在愛情的面前
請妳們 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