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

本心得文是心血沒邏輯但是充滿愛喔(啾咪



● 說好得低調呢

不是前一秒說要低調交往的嗎!!!!!
十指緊扣 可以
雙手扶肩 還好
到底是不是老衲多年不問世事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光是這兩樣我就認真覺得不低調了阿,沒想到還加戲碼(倒)

特助就是要滿足總經理的所有需求

這句話能說得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人真的也沒幾個了
杜子楓你真的是(指)
你當初有對Amy說過這種話嗎(挑眉)

給特助愛的抱抱還順便摸屁股跟親脖子咬鼻子

全世界到底有哪對情侶是剛交往就這樣
手來腳來嘴巴鼻子全都來的

老衲世面見的少,妳們千萬不要騙我阿!!!


● 裝熟魔人 VS 自己人

杜子楓對啾比信手拈來的裝熟舉動
真的是看得我目瞪口呆
我想啾比心裡也是抖到不行
這位叔叔你到底是哪裡來的? 你跟我很熟嗎? 為什麼對我又親又抱阿阿阿
杜子楓,狗女兒我看你是收買不了的
你還是想想你的貓兒子比較實在(認真)


自己人的悲哀
青陽不過只是想打個球而已
有人跟他說過打棒球需要準備墨鏡嗎!!!!!
妳們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有考慮過青陽的感受嗎
共喝一瓶飲料我能接受
但是到底誰會在大庭廣眾之下無尾熊抱阿(抱頭)
(迷之音:熱情,是唯一的答案)


●  別跟幼稚鬼比幼稚


哲瑞哥的媽媽一定有說過:
    人家打你的左臉,你就要把右臉也伸出去給他打

所以哲瑞哥才會這樣一臉大義然的要單挑杜子楓
來場公平(?)的競爭

雖然根據不久前SNG連線畫面看來

杜子楓員外,目前已經跟諾諾在花園撲蝶追逐嬉戲了
哲瑞哥您現在的起跑點是????
喔喔喔~~原來您打算從皇城十里坡外奔回來
小記者表示:其實您奔再快也沒用阿(攤手)


從肚子餵食秀開始
杜子楓簡直就是一個得意忘形
你要跟我比 到底要比什麼阿?
(然後)(導演)
(雞排剪出來不連戲喔XDDD)
原本肚子用小小塊的雞排邊邊去兔哲瑞哥嘴巴
在諾諾笑了一聲後,他突然長大變成好大一塊雞排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先對不是對手的對手餵食秀
然後直接接近目標物上下其手展開恩愛秀
杜子楓到底是有多幼稚你!!!!


整理東西時諾諾小聲說了
你又沒有跟我講
上一次這句類似的話出現,也是跟哲瑞哥有關

那是在EP10 型男大主廚之陳楚河客串單元之糖醋魚片教學秀
那時候是裝熟失敗的啾比的照片出現,讓杜員外突然暴走大吼
諾諾也是委屈的說
你又沒有說

諾諾乖~~來拍拍
你家的肚子看起來是行動派
他不講他都用做的(歪腰)


哲瑞哥被一路逼到牆邊玩沙後
也試圖想要反擊
不過.....
你跟一個幼稚鬼比幼稚,到底勝算在哪裡阿?!

如果左臉打過了,右臉也打了
下次就乖乖跟香米一樣把臉收好
乖乖看戲就好,不要再給打了蛤~~



● 雙戀愛之閃亮亮元素小情侶


青陽被閃到瞎掉後,終於決定硬起來(大誤)

有了天叔的青娜線好飽和好有張力!!

娜娜的復發,天叔的擔憂,睿智a陽的上線
每一個角色的情緒都很有渲染力

青陽的對娜娜的回應
我相信不是同情而是真正面對自己內心後的選擇

因為
這對小情侶,要面對的是
隨時會失去的恐懼與害怕
好希望她們可以堅強的克服一切的難關!!(合掌)



● 這是一個科技的時代之人人都有 有聲錄影機


這一趴
完全是獻給歐鼾聲的XDDDDD

獸醫院經費充足所以備有
高清畫質又能錄音的攝影機

Round 1 歐鼾聲就這樣被抓包


沒想到看起來不起眼的熱狗車
也被看似不長眼的阿超給裝了
能自動偵測影像開始錄影
並且還配有清晰收音功能

Round 2 歐鼾聲再度被抓包


噹噹噹噹
下一回合 就是杜子楓與鼾聲的場子



● 肚皮吃蝦劇情不瞎

本集宵夜最佳主角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看完我各種蝦都想吃
那個從諾諾嘴巴拉拉拉拉出來的蝦
看肚子吃的津津有味應該很好吃(嚼嚼嚼)


兩人一起去領回失竊的熱狗車
面對只有油門沒有煞車的粉紅色小車車
像不像肚皮一路以來的愛情進展

只有加速沒有減速
只有增溫沒有失溫

雖然我在看戲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還好諾諾臨危不亂的拉起了手煞車
就像藤原拓海的甩尾特技一樣 帥!!!!


杜子楓超車過去擋車那一幕
帥到更高點!!!!!!!

完全沒有考慮的
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他想保護的人
那個堅定的眼神
完美的呼應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命,算是綁在一起了。】




● 愛情裡面的誠實與勇敢


對我來說,這集的中心思想,貫穿全集的思路就是

 愛情裡面的誠實與勇敢


娜娜的誠實與勇敢
在上一集就認真表達了自己的感情


青陽的誠實與勇敢
面對娜娜壞小癌的復發
勇敢的回應的她的告白,勇敢的想要陪她一起面對


哲瑞哥的誠實與勇敢
之前週刊事件時,肚子問過哲瑞哥的感情
那時候還不敢說實話的哲瑞哥,誠實的說出了自己對亞諾的喜歡與在意
就算肚子告白了,亞諾接受了
他還是想要勇敢的再試試看
或許,讓我就再試一次吧。


亞諾的誠實與勇敢
兼顧到責任的誠實
也能勇於回應子楓的感情
跟媽媽談過了。
我也想看到你。
那就,記得妳的保證!!永遠不會離開杜子楓喔~

杜子楓的誠實與勇敢
已經不能再更多了!

我不想再隱瞞自己的感情 
我想誠實的面對你 也面對我自己
不管你是男是女,我愛的人,都只有琵亞諾
↑↑↑↑↑↑↑↑
當初在阪急搖滾區時,我坐在地上
正面看著楚楚的臉說著這些話
心裡面的萬千感動感慨與沸騰
從心裡湧上眼底,那是好幸福的眼淚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如果說:
這一集的中心思想是愛情裡面的誠實與勇敢
那麼,這一整集層層疊疊的甜蜜
都是愛情美麗的糖衣。
所以我被閃,但是目前一點都不覺得閃的空虛!
因為,如果我們一層一層的剝開那些甜蜜蜜的外衣
在正中心立著的,是2對情侶真實的愛情!!


原本是已經被閃瞎之˙沒有心得˙沒有心得˙沒有心得˙
只希望誰來可憐可憐我賞我隻可魯阿阿阿

但昨夜過後,決定秉持初衷
每集都至少要為哥們寫下一篇心得
就當做是為了自己留下這段瘋狂追劇時光的念想吧
有幾集我就會繼續寫幾集(堅定)


我會一直一直誠實而勇敢的
喜歡我的杜子楓跟琵亞諾


pt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52671756.A....


→ krkrkr: 算了拉,我承認我其實原本就拼了一張圖...屁股脖子鼻子,3個願望一次滿足             01/13 17:29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