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台劇版香米的打氣文---- 
版上最近的氣氛微妙,大家應該也都察覺到一些變化。
我相信這些,應該都是很多種不同情緒的累積。
但就像雙失戀那一集一樣,我們失落一天就好
我們慢慢一起開始繼續開心的笑著看著。
禮拜天就快到了!!我們又要滿血復活了不是嗎?!
(雖然其實我是想老梗的說,莫忘初衷。)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

當初讓你這樣喜歡的愛上哥們還在嗎?
當初這麼喜歡的肚皮組或是青娜組還在嗎?
你所喜歡的陳導也還在不是嗎?
我們從鄉民變成香米,我們從0篇心得文變成心得海!

當初從ptt開始火熱的哥們
我們一起繼續在ptt堅持到最後一刻好不好?!
不管你喜歡上的是肚皮或是楚妍
都先讓我們聚焦在他們戲劇上的表現。
聚焦不失焦。
這應該也是能給楚楚妍妍跟劇組最實質上的鼓勵和鼓舞。


接下來的文章原先沒有打算要在版上寫出來……
不過我想幫應援組打氣,也想幫劇組打氣!!
如果我能夠有任何一點點安慰到你的心,我就覺得值得了。


由於我沒有參與到應援,所以對於應援
我沒有任何立場,更沒有資格說任何一句話。
但是我真心的謝謝每一位辛苦應援的香米。


因為你們的辛苦,讓我們追劇的幸福更加完整。
就算是沒有參與到應援的小香米我,都覺得與有榮焉。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也請千萬不要有任何自責的情緒。
姐姐我真的非常非常心疼!!
很想抱抱你們謝謝你們。雖然我並不認識你們(倒)

當初沒有參與到應援的原因很簡單。
我可以因為哥們被炸出來在ptt發文
不代表我願意,而且能自在的在fb或是line裡出現。
這對我來說還是相對比較隱私的部分。


所以我錯過了應援!
我沒有匯款,也不知道應援進度。
雖然填了小卡G單,但這還是我一直非常遺憾的地方。


另外我也先把話寫在前面。
下面的說的這些
絕絕對對沒有抱持著任何一絲一毫炫耀的心態。
萬一不小心讓你有這種感覺,
很抱歉,那一定是我對文字的掌握度不足以完整表達我的心裡話。
請直接在推文告訴我。


如同上面所說的,我本身沒有參加到應援,但我追了3次阪急生人!
我愛楚妍,我愛哥們,無庸置疑。
第一次,我這麼熱血。
在1229阪急之後,陸續有2次生人經驗。
一次是非常非常臨時,場合不適合提及ptt。
我很低調的去了,把手邊臨時能抓到的素材全都用上了。
寫了小卡片給楚妍。
(我都不知道我的辦公室能生出這麼多東西QQ)
那一天,心裡想著,第4次了,我終於聞到楚楚的香味…
還有,雅妍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暖心的女孩子。
她完完全全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幸福。
那次沒有要到署名給香米的簽名
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有種虧欠了大家的感覺。(嘆)


再一次,是我明知那場應該沒有楚妍…
但還是心甘情願花了時間當了司機。
開了不算近的距離,走了不算少的路。
確定現場後我就轉身去全家買咖啡了。


如果你想問我為什麼?
真的不為什麼!

我只是想讓劇組收到一些些鼓勵和支持。
傳遞一些些溫暖的力量。


我很認真的說。
我一直清楚的知道
我對這部戲劇所有的喜歡,是由每一位認真的工作人員所給予的。
絕對不是任何一個單獨的個體能辦到的。
是一整個團隊。

不是矯情才這麼說的(笑)
或許我把之前寫過的文章翻出來回答會更真實些。

這些喜歡是因為演員編劇導演攝影
以及所有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而來的喜歡

就像是楚楚說的,The best team!!
    #1MR8WJsV (TaiwanDrama)

總之,我點了20杯大拿鐵,結果店員做了22杯,也很好心的直接贈送XDD
(整個像是買10送1,然後劇組就多了2杯,很想說,小確幸~)
走回去放下那箱咖啡後,原本我轉身就要走
是劇組一位大哥主動帶著笑容來聊天,還說我們可以再多留一下之類的。

小聊間,我看到了應援組送去的紙袋
看到了那個好精緻的香米貼紙,看到了你們用心準備的水果。

我忍不住用手指了一下笑著說:
這個,你們有在用耶!希望你們都喜歡。

劇組人員所回應的,應該是開心的笑容。
走之前也記得跟導演說聲辛苦了。

應援組的每一位香米,這是我最最最想對你們說的話!
你們的用心沒有白費
請相信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現場都完全沒有拍照,只好默默撈出咖啡跟卡片擋一下)

另外,也真的想跟劇組說聲辛苦了!
當天劇組算是非常非常和善,雖然我不知道現在又會是怎樣的光景(笑)
不過,希望劇組跟香米們都一樣

莫忘初心,莫忘初衷。

有討論度,有愛,有收視率。
有香米,有哥們,有諾諾,有Aniki。

有親密零距離的身體接觸,也有最純粹的愛
有吃醋傲嬌的杜子楓,也有高八度音道歉的衛青陽
我們一起帶著墨鏡扭著屁股繼續往前衝衝衝啦~~


===================Update 一下推文上來===================

→ krkrkr: 我想先在推文說一下吧!!我能理解大家都想看生人的心情,真   01/17 19:28
→ krkrkr: 的要追千萬要低調,不要造成人家困擾!!太超過的行為會讓很   01/17 19:28
→ krkrkr: 多人很難做,包含你的偶像!!!!當然不追是最好的…劇組一直   01/17 19:28
→ krkrkr: 在努力的拍拍拍啊…                                                             01/17 19:28

==========================================================


關於生人的部分
我自己看過,所以我自認我沒有立場跟大家說不要追.....
(這就像是雙重標準一樣!)


但是目前劇組真的是非常努力的拍拍拍拍拍
所以
能不追,就不要追,應該是最好的

真的忍不住要追,絕對不要打擾!!
尤其聽說了最近瘋狂粉絲的行為更覺得.....
總之,大家回歸戲劇回歸初衷,應該才是雙贏的做法~~

--



arrow
arrow

    krkr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